【xxxHolic 同人】籠中之鳥 (百四) 09

 

第九章 小羽的點心

 

 

離約定的時間,只剩一天,明天他們就會把東西送過來了,到時候就可以知道爺爺要做什麼了吧?他邊喝著茶邊看著有些混濁的天空思索。

 

「靜君。」俏麗的女孩穿著淡藍色荷葉邊的洋裝,右手提著便當盒,進到了屋內。

 

「五月七日。」這個女孩儘管是他的未婚妻,但他卻沒有對她感到愛戀或是一些曖昧,他只有一種說不出的責任。「怎麼來了?」

 

「你跟君尋最近有些怪……」以前靜君幾乎天天到店裡報到的,最近都沒去了,問君尋為什麼的時候,他也只是笑笑。

 

「君尋?」那是誰……?

 

「吃些鈴鐺蛋糕吧!我偷偷拿出來的。" 見男人還是發著呆,女孩解開了便當的包布,蛋糕的香味充斥著整個房間,令人食指大動。君尋不知道為什麼不讓自己把他做的東西外帶,她只好拜託摩可拿他們。

 

「你做的嗎?」

「四月一日做的……」 女孩有些不安,眼神也黯然下來,「你忘了他嗎?」

 

「我不知道……」 他不知道,爺爺跟小羽說的那個人是誰,明明蛋糕的味道很熟悉,可他對那個人的記憶卻很模糊。「帶我去看這個做蛋糕的人。」

 

「這是你的願望嗎?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那我帶你去吧!」 女孩顰然一笑,牽起他的手,將他帶到了那間店。

 

「店……?」上次來的時候,明明是一片空地呀……可是現在在自己眼前的是一棟日式傳統的木造建築物。

難不成自己眼花了?

 

「靜君,快進來吧!」

「嗯……」

 

「大大的失策!」 有著異色眼眸的姣好男子從藤椅起身,從小茶几上拿起管菸抽了一口,並大大的嘆了口氣。「小羽,怎麼來了?」

 

「靜君說他想看看做蛋糕的人。」 君尋真的很不老實,明明很想看到靜君不是嗎?卻露出一臉困擾的表情。

 

「……」 好個百目鬼靜式回答,他瞪著眼前的男人。「現在閣下看到了,滿意了?」

 

「你好像很討厭我?」 自己的身體很熟悉眼前的這個人,忍不住想和他親近,但是這個穿著紅色和服的男子似乎很排斥自己,像隻炸毛的貓一樣。

 

「身為一個店主,當然是顧客至上。我怎麼會討厭來的客人!」 突然丟了個直球,這傢伙到底想幹嘛?「小羽,你能先去陪陪小多小全他們嗎?」

「嗯!」

 

「請隨意坐吧!」隨便指了個位子,也不在乎會不會太失禮,店主就自己坐了下來,"既然來到本店,肯定是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吧?只要你付得出代價的話!」

 

 

百目鬼盯著眼前的男子,好一陣子都沒出聲,四月一日差點要破口大罵了,卻聽見他說,「我想待在你身邊一輩子。」

 

這個願望是很容易實現的,可是付出的代價太大,當事者就算願意,他也不願意,想也不想的拒絕男人的要求。「這個願望要付出的代價太大,你付不起的!」

 

男人一語不發扯住他右邊的袖子,將他按倒在地,四月一日還來不及罵出聲,嘴唇就被眼前的男人堵住,舌頭也被有機可趁的侵入,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從四月一日的嘴角滑出一道銀絲。

 

「渾…蛋……!」這傢伙的力氣本來就比他太多了,他喘息著,感覺緊繃的身體也熱了起來,意識也漸漸模糊。男人的親吻不斷往下延伸,來到了腹部的位置,和服的設計很方便解開,只要拉一下帶子,白皙的侗體就像美味的大餐一樣,擺在男人眼前,他很肯定對眼前的男人有慾望。

 

「你這個膽小鬼!」 原本是像羽毛般親吻著力道,像是要故意處罰這個人一樣,他重重的咬了一口。

 

「啊……」,照理來說應該是疼痛的,四月一日卻稍微感到了快感,「你不要太得寸進尺了!」

 

趁著男人不注意的時候,他一個翻身把百目鬼壓在了底下。

他怎麼能被他騎到頭上來!

 

「這樣也很不錯!」男人由下往上的目光打量他,像匹飢餓的狼,那個眼神讓他有點感到恐懼,他正想翻身離開百目鬼身上時,房間門突然被莫可拿他們撞開了。

 

四月一日!你看我們……

 

「啊!號外!號外!四月一日終於忍不住飢渴的撲倒百目鬼了!」

 

他該怎麼解釋這個情況啊?這個發情的萬年渾蛋!

他碎了一地的名聲!

 

(續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作者的碎碎念

 

本來是想要等到危機解除,再給他們兩情相悅的親,不過我被百目鬼收買了,哈哈。

 

四月一日:「你想要什麼願望,我都可以幫你完成的。」

我:「我想早點看你們H,你要幫我嗎?」

四月一日:「……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頁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